Pia叽

青春期要干的几件事

青春期要干的几件事


OOC,OOC,OOC极度OOC


我只是尝试着想把这几天突然跳出来的脑洞写出来


结果发现自己渣得不行


欢迎各位殴打批评与指正


错都在我


以及……请谨记吸烟有害健康


“青春期要干的几件事?”


“大概就是喝酒、抽烟还有和女孩子接吻?”


“嘿,小子,要知道只有干过这几样你才算真正的男人。”


训练过后,更衣室的话题被带到这里,高年级的前辈们自然有了炫耀的资本。要知道在这个既不被法律允许喝酒与抽烟,又会被羞涩的女友拒绝更进一步亲密接触的年龄,这些精力旺盛又渴望证明自己早已长大成人的男孩们,总是乐于把同龄人尚未达到的经历当成谈资。


当然达成这些成就也不能妨碍教练用纸筒敲打在男孩们的头上。


“嘚瑟个什么劲儿!听好了要是被我发现你们中谁抽烟喝酒,就等着被罚跑圈吧!”


伴随着哄笑,一天的训练到此结束。


……


“说真的,Lars我并不认为这样干对于你成为‘真正的男人’有什么切实的帮助,”Sven看着自家哥哥在厕所里鬼鬼祟祟将几罐啤酒和一包明显没剩几根的烟塞进书包,还特意拿好几本书盖在上面,“而且还会被宿管或者教练发现。”


“闭嘴吧,Sven,是谁好久之前就觉得自己长大了再不肯叫我哥哥的?”说着Lars用手捂住胸口做了个夸张的心碎表情,“再说我可是用自己的钱帮你也买了一份,”指了指书包示意,Lars搭上Sven的脖子,“走吧,回寝室!”


“那至于最后那一项和女孩亲吻,你是打算多久实施?”


Bender兄弟俩搭肩走在林荫道上,而当两人同时问出对方同样的问题时,也一如既往的在同彼此的对视中笑了出来。


刚开始,在收到女孩子们偷偷塞在课桌里的情书时,两人都会向对方炫耀。但当有更加大胆的女生,单独把自己叫到学校角落里表白时,无论是Lars或者Sven,年岁尚小的他们可都还没准备好同异性开启一段比和自己的兄弟更亲密的关系。


“哦,对不起你认错了,我不是Lars/Sven,你要告白的对象可还在教室里坐着呢。”充分利用双子的优势,假冒彼此的身份,这可真是个再好不过的借口。


但当年岁增长,即便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女伴,这样的借口却依旧被两人保持了下来。即使有女生费了一番功夫分辨两人,在告白被拒绝时大声宣告“我才不会认错,你明明就是Lars/Sven!”兄弟之间那种尚未言明,也未被彼此察觉的情愫就这样被两人心照不宣的保持了下来。


“那些有女朋友的笨蛋都是孤独寂寞冷,我俩可以一起玩儿嘛。”而至于同女孩子亲吻这样更进一步的事,还是改天再说吧。


等到晚上寝室熄灯就寝时,Lars和Sven的大冒险才刚刚开始。


“Sven你去门口看看宿管到底睡了没?”


Sven将裹着毯子的脑袋探出寝室门,眯缝着眼睛借着寝室过道昏暗的光,确认了走廊尽头宿管房间的灯也已熄灭。


“睡了睡了,Lars你倒是快点把东西找全啊,别跟我说你这个傻瓜托人买烟没买打火机。”


“说谁傻瓜呢!我是傻瓜,你就傻瓜他弟!哎,好了,快到阳台上来!”Lars将啤酒挨个摆在阳台地上,有从盒子里到处仅有的几支烟,再从旁边撒了一地的书本里扒拉出打火机。


“记得帮我也拿一条毯子,阳台上挺冷的,哦,对了,把寝室门关好。”


“来了,来了,喏,你的毯子,好吧,快开始你的‘成人仪式’吧 。”递过毯子给Lars, Sven也拢了拢自己身上的毯子,阳台上可真冷,还有自己才不会承认也对接下来的尝试充满着期待呢。


“啧,啤酒可真难喝,Lars你说的成为真正的大人就是忍受如此难喝的饮料吗?”小心呡掉易拉罐边缘的白色泡沫,Sven整个脸都快要皱到了一起。


“都说啤酒要大口喝的,你一口灌下去就好了。”


说得好像自己挺有经验的样子,可Sven发现明明一起打开了易拉罐,Lars可是一口都没喝,而且还满脸审视的表情盯着自己。才不要上Lars的当,是谁小时候把不确定口味的奇怪英国料理先拿给自己弟弟“试毒”的,Sven可还记得清清楚楚。于是在Sven斜眼的盯视下,Lars硬着头皮灌下了一大口啤酒,好吧,至少这一口下去他不觉得阳台上有多冷了。


待到彼此的啤酒罐都快要见底的时候,两人都是迷蒙着眼,脸上挂着红晕,靠坐在阳台上摇摇晃晃了,当然如果不是怕宿管发现,可能这两人还会扯着嗓子像球队的前辈们那样嚎上几句。不过现在两个小醉鬼只是在有的没的瞎扯。


“Lars你看见那边挂着的星星了没?”

“哪儿来的星星?别不是你喝晕了眼前冒出来的。”

“就你那破酒量,还说我,你没醉你别晃啊。”

“你确定不是你在晃?”

……

“Sven你挡着点风,我烟都要点不着了。”

“哥,要不你就点一支吧,我可不想吸这个味道更古怪的东西。”闻着逐渐飘出的烟味,Sven是真不喜欢这样的味道,更别提把这些吸入到肺里面去了。也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才会讨好的以“哥”称呼Lars。


借着酒劲,Lars倒是先把烟凑到嘴边吸了一口,还不算熟练的吐出了白色的烟气。


“哎,别走,三项挑战你只完成了一项!”


谁要陪着你玩挑战游戏啊,我可没嚷嚷着要去做这些让自己成为真正的男子汉的事。但是现在的斯文小笨呆已经被一瓶低度数的啤酒灌醉了,于是处于不清醒状态下的他还真是凑到Lars拿着的烟前狠狠吸了一口,然后不出所料的被自己呛到了。本来因为酒精作用泛着红的脸颊更是在咳呛下变得更红了。


“真是笨。”左手边帮Sven顺着气,右手还忙不迭的拿着烟吸了一口,这可花的是我的零花钱啊,别浪费了啊,吸着烟,呈45度仰望着漆黑的夜空,Lars突然有了自家弟弟好没用的忧桑感慨。


再把烟递到嘴边猛吸一口,抓住Sven,Lars猛的用嘴堵住了Sven因为咳呛还没来得及闭上的嘴,当然没忘把烟气度过去。边得意于自己的聪明,Lars还边从淡淡烟气里,看到了同自己近在咫尺的另一双几乎和自己相同的眼睛里说不出的惊异。


“干什么啊你!Lars. Bender”好不容易推开Lars,Sven压着声音吼道。

哟哟,都直呼你哥大名了啊,我只不过在帮你学吸烟嘛。

“笨蛋Sven,我堵住你嘴巴,烟就从鼻子里出来了嘛,我好心教你学抽烟嘛╭(╯^╰)╮你看你现在不就没被呛到了嘛~”


“我差点就被你堵窒息好吗!{{{(>_<)}}}这鬼方法你试试啊!”

“试就试,你生什么气,我这…”

还没说完,Lars到真是被Sven拉着堵住嘴。而且这个小醉鬼还忘了吸一口烟,去让他哥哥尝尝被硬生生塞了满嘴烟气的感觉。而面对猝不及防的袭击,下意识拿舌头去挡的Lars在触及Sven皮肤时,那流过神经的微妙感觉让他想到的则是:好吧,接吻这项在今晚大概似乎也许也达成了,不是吗?


评论(4)
热度(19)
© 信息素还真了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