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叽

本子收到了~\(≧▽≦)/~

谢谢 @水婧沐雪 大大和所有参与本子制作的 @Castor_Klose  @Yukirrrrrin  @柔板变奏  @宝灵 大大们!(没怎么习惯用LFT,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本子收到了~~~~


早上看到的运单号,下午刚去老师那儿面试完就收到通知取快递的短信。

作为一个运气一向不好的人竟然也有能抢到本子的一天,拿着本子的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本子质量特别好,而且还额外送了笔袋和乐乐的卡贴,不能更棒了!

作为一个纯属凭运气拿到本子的小透明,再次感谢各位对本子付出的心血!





其实最近因为个人学业问题,整个人都很沮丧,但现在拿着本子,想着这个世界上还有好多很棒的人也都喜欢着那么一群特别努力的球员,就感觉又有了前进的动力呢。


最后,再一次的谢谢写出美好文字,制作出如此精良本子的大家,谢谢!

抱着本子的我又一次坚定了在各位坑底不出坑的决心~~~


评论(13)
热度(1)
© 信息素还真了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